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國際新聞

烏東部衝突50人受傷 動用軍隊開始大規模反恐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4日 06:2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中新社莫斯科4月13日電 基輔消息:烏克蘭內務部13日公佈數據稱,當天烏東部哈爾科夫市要求聯邦化的示威者和反對者之間爆發衝突,導致50人受傷,其中有一名警察。烏國家安全防務委員會宣佈動用軍隊開始大規模反恐行動。

  烏內務部消息稱,當天有約3000名示威者在市中心集會,50名傷者中10人傷重留醫。當天還有數百人手持球棒、棍子、盾牌等器械攻擊哈爾科夫市議會大樓中心入口,試圖佔領議會大樓,衝突持續了約兩小時;當天聯邦化支持者在市中心自由廣場列寧紀念碑前集會,要求“東南部自治”並反對提前進行烏克蘭總統大選,隨後反聯邦化的示威者與他們發生了衝突。

  烏克蘭國家安全防務委員會當天宣佈,決定動用烏克蘭武裝力量開始大規模反恐行動。代行總統職責的烏議長圖爾奇諾夫同時表示,基輔當局將考慮擴大地方權力並進行廣泛的改革,亦可能考慮更新地方政權。(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反恐行動 軍隊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