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cafe助力壹基金“牽手孤兒公益計劃”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26日 17:5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泡泡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泡泡網資訊】2012年7月,由民政部、國務院國資委、全國工商聯、廣東省政府、深圳市政府聯合主辦的首屆中國公益慈善項目交流展示會(以下簡稱“慈展會”)在深圳市隆重開幕。壹基金牽手孤兒計劃2012為愛奔跑啟動儀式在慈展會現場6號館舉行,壹基金執行理事長王石、秘書長楊鵬、cafe手機總經理周烽等出席了啟動儀式。

cafe手機總經理周烽與王石

  cafe手機作為壹基金愛心合作夥伴,發佈了針對“牽手孤兒計劃”的公益計劃。王石先生代表壹基金接受了caf?手機的公益捐贈,caf?手機總經理周烽先生在現場發表了壹基金“牽手孤兒計劃”的公益感言。他希望每個人都能獻出一片愛心,每份愛心都匯聚起來,與壹基金一起踐行“盡我所能,人人公益”,用真誠為這些孩子撐起壹片溫暖的藍天。

cafe手機總經理周烽發表捐贈感言

  當天,cafe手機在新浪官方微博@cafe手機上發起“牽手孤兒計劃”的公益活動:慈展會期間,每轉發一條微博,cafe手機將向壹基金捐贈兩元錢用於牽手孤兒公益計劃。

cafe手機牽手孤兒公益計劃

  據悉,壹基金牽手孤兒計劃,以孤兒、事實無人撫養兒童為幫助對象,從基本生活保障和成長支持兩個方面幫助孤兒和事實無人撫養兒童,為他們送去“壹基金溫暖包”和“電子圖書館”等。在項目開展過程中,建立孤兒服務機構網絡平臺,為孤兒提供成長資源支持,提高其自我評價,增強其自信心,改善其心理健康狀況。

  2011年3月,cafe手機成為壹基金的愛心合作夥伴,一年來不斷參與壹基金的公益項目,“壹部機,壹片心”,cafe手機號召更多企業與愛心人士的積極參與到公益事業中來,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熱詞:

  • cafe
  • 牽手
  • 孤兒
  • 手機
  • 公益捐贈
  • 公益項目
  • 助力
  • 王石
  • 電子圖書館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