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新民網探營星尚熱波音樂節 出行全攻略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21日 14:1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民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2012星尚熱波音樂節與金山城市海灘舉行。新民網 蕭君瑋 現場回傳

觀眾陶醉在音樂中。新民網 蕭君瑋 現場回傳

歌迷與歌手互動。新民網 蕭君瑋 現場回傳

  【新民網獨家報道】昨天下午,2012星尚熱波沙灘音樂節在金山城市沙灘如期舉行。當天,包括黃立行,曲婉婷等音樂人現場獻藝,觀眾時而陶醉,時而全場合唱,場面十分火爆。而在場外,新民網探營音樂節。從高速公路到最終看到演出,保障一直伴隨左右。

  交通篇

  記者自駕至金山城市沙灘,車行至金山段,高速路上出現指引標示,指引車輛勿錯過道口。為防止可能出現的大客流,靠近音樂節現場的所有路口都有兩名以上的交警執勤。找路並非一個難題,那停車呢?記者看到,靠近音樂節處開闢了3個停車場,停車後步行5-10分鐘即可到達演出會場入口。

  除自駕外,石梅線、上石線、蓮衛專線等線路可從市區前往音樂節現場附近。但因音樂節結束時間超過公交車運營時間,主辦方還安排了包車從現場附近開往徐家匯,沿途停靠多個地鐵站點。

  對較遠的金山體育中心停車場,主辦方還安排了免費短駁車往返于停車場與金山城市沙灘間。

  娛樂篇

  進入金山城市沙灘,並非就到達了演出場所,保留好門票,這在進入真正的演出場地前會被反復使用到。

  本次音樂節分天空和大地兩個舞臺,票價為150元及180元兩檔。大地舞臺作為主舞臺,多數音樂人的演出在此舉行。天空舞臺作為副舞臺,用於舉行一些互動活動並有DJ演繹電子音樂。而在天空舞臺附近,可以看到酒吧、遊樂場、遊戲區等帳篷,作為音樂節傳統,一些帳篷也可被租借擺攤用,這裡産生的費用不包括在門票中。

  消費篇

  場內消費高於場外,礦泉水4元一瓶,啤酒30元左右一瓶,紙巾2元一包。記者算了一筆帳,僅以自駕遊為例,不計油費,此行來回過路費30元、門票150元、停車費20元,共要花費200元,再算上一些飲料、零食的消費,如想開開心心玩個痛快,預計消費在250元/人左右。如邀上三五好友同行,可適當降低成本。

  本次星尚熱波音樂節將持續舉行三天,今明兩天是週末,或將迎來大客流。今晚,楊宗緯、猴子軍團等藝人將登臺獻藝。(新民網 蕭君瑋)

熱詞:

  • 音樂節
  • 尚熱波
  • DJ
  • 出行
  • 全攻略
  • 沙灘
  • 門票
  • 音樂人
  • 客流
  • 黃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