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預告:12日鄧紫棋楊宗緯微訪談聊熱波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10日 16:4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浪娛樂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棒棒堂LOLLIPOP F

  新浪娛樂訊 有一種等待,叫星尚熱波!在經歷了漫長的一年後,終於,下周(7月20日至22日)第二屆星尚熱波音樂節就將在上海金山城市沙灘,與愛樂者們進行一場“玩音樂”的盛大嘉年華。在剩下的一週中,星尚熱波的熱度也像申城的溫度一樣,不斷飆高。強大的明星陣容也加入到這場盛會中,繼棒棒堂在星尚熱波的參與了啟動發佈會後,本週起曲婉婷、鄧紫棋、楊宗緯、咖啡因樂隊等也會陸續加入為即將拉開帷幕的音樂節吶喊助陣的陣營,在新浪微訪談中等著您的到來。有什麼想問的,只管放馬過來,“玩音樂”從現在就開始了。

  “微” 眾星提前“對對碰”

  星尚熱波音樂節就像一個巨大的磁力場,把音樂人、樂迷都聚集在一起。以棒棒堂為例,本次音樂節就是他們2012年下半年成員集結在一起的首個大型活動。在6月底于申城舉行的星尚熱波啟動發佈會上棒棒堂派出了威廉、阿緯做代表,宣告7月22日的星尚熱波音樂節中組合將合體帶來精彩演出。對於浪漫的沙灘婚禮環節,組合成員還都頗有期待,“大家都知道,棒棒堂成員都是單身,所以有漂亮的伴娘呢,我們期待有美麗的邂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星尚熱波音樂節也是近期知名度不斷上升的新晉女歌手曲婉婷在發新片前亮相的唯一一場大型活動。在電影《春嬌與志明》中聽她的“歌聲”不過癮,在家裏沉浸在她的“歌聲”裏不過癮,那就到星尚熱波音樂節來吧,和愛她音樂的人一起,聽現場帶來的曲氏演唱,那種美妙浪漫的感覺,一定會讓你留下一個迷人的夏日印象。還有從《超級星光大道》中走出的人氣王楊宗緯,7月21日會帶來什麼歌目,“鴿迷”們想提前知道好好預習嗎?那就關注本週四15:00-16:00的楊宗緯新浪微訪談吧。最近剛發新片的鄧紫棋也將於同日的14:00-15:00在微訪談與歌迷“面對面”。

  “愛” 浪漫沙灘邂逅TA

  如此強大的演出陣容,但又不僅僅是如此強大的演出陣容。星尚熱波音樂節也有著強大的戶外活動,除了極限競技、充滿著各種創意産品的星尚熱波市集、蝦米彈唱會等活動,星尚頻道《因為愛情》欄目還將從7月20日起連續三天在金山沙灘展開“因為愛情 珍愛一生”行動,“緣分墻”上等著待愛者們的照片,為兒女婚事操心的爸媽也可以趁著這個難得的週末,享受家庭歡樂的同時,加入這場“萬人相親會”。光想著能在浪漫的沙灘遇到生命中對的人,也讓人心動不已,更何況這樣的邂逅在星尚熱波音樂節可是有先例的,還記得啟動發佈會上特別出席的那對情侶吧,兩人就是在去年的星尚熱波音樂節上相識相愛相守的。這份浪漫的情緣,也會在星尚熱波音樂節上不斷地延續下去。

  還等什麼,趕快加入星尚熱波音樂節的嘉年華隊伍吧!碧海藍天下,我們不見不散。

  星尚熱波(金山沙灘)音樂節:7月20日- 7月22日

  地址:上海金山城市沙灘

  票務諮詢熱線:021-962388

熱詞:

  • 尚熱波
  • 音樂節
  • LOLLIPOP
  • 星尚
  • 歌聲
  • 沙灘
  • 對對碰
  • 玩音樂
  • 演出
  • 春嬌與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