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主辦方細心籌備 避免事後麻煩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04日 06:3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北京青年報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一南一北兩個音樂節扎堆月底

  本報訊 繼汪峰、朴樹、張楚、王勇、唐朝樂隊等內地搖滾唱將確定加盟後,將於7月底舉辦的張北草原音樂節日前又拋出最後一張王牌,英國頂級迷幻搖滾天團“凈化(Spiritualize)”樂團在完成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節演出後,將首次來華為張北音樂節壓軸。

  屆時,樂迷將在現場重溫包括美劇《越獄》片尾曲、湯姆 克魯斯主演大片《香草天空》的主題曲等在內的“凈化”經典作品。而將於7月20日至7月22日再次登陸上海金山城市沙灘的第二屆星尚熱波音樂的主辦方,也公佈了演出陣容,由羅志祥、黃立行、曲婉婷、楊宗緯、棒棒堂組合等港臺人氣明星組成的名單很是耀眼,此外還有德國電音組合“舞動精靈(Groove Coverage)”、日本“MONGOL800”樂隊等國際大牌,每組藝人都將獻上近40分鐘的演出時間。

  據悉,“凈化”脫胎于上世紀80年代英國新迷幻音樂傳奇樂隊“太空人3(Spacemen3)”,他們獨特的迷幻搖滾音樂帶有濃厚的布魯斯和福音味道,被稱為“緩慢而持久的藥物”,用來醫治靈魂和心靈。在成軍20多年的時間裏,憑藉將搖滾、迷幻電子與自由爵士、交響樂、藍調等曲風的完美融合,“凈化”蜚聲國際,成為當代最重要的搖滾樂隊之一。對於中國樂迷來説,即使沒有聽過“凈化”的名字,也不會對他們的音樂感到陌生。湯姆 克魯斯主演的經典電影《香草天空》主題曲即為“凈化”的代表作之一《女士們先生們,我們正在太空裏漂浮》,而他們的另外一首大熱歌曲《讓它沒落》更是出現在《越獄》結局篇中,感動了全世界無數觀眾。

  熱波音樂節的主題是“玩音樂”,因此除了動感、時尚的快歌熱舞之外,還配合有適合年輕人的遊玩項目,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沙灘婚禮”活動。屆時在碧海沙灘的浪漫氛圍之中,新郎、新娘可以與眾多觀眾一起分享愛情的甜蜜喜悅,還能夠得到歌手們用歌聲送出的祝福,甚至藝人還會以伴郎、伴娘或證婚人的身份參與進來。

  在輿論對良莠不齊的音樂節頗多質疑之際,不久前剛剛結束的首屆成都大愛音樂節又讓人們多了幾分擔心。大愛音樂節的明星陣容和演出質量都堪稱精品,卻因為主辦方經驗欠缺,導致投資過巨而虧本,鬧出拖欠工作人員薪金的風波。上述兩大音樂節在演出內容方面已經花足力氣,那麼在組織籌備工作上會不會同樣盡心呢?對於這個問題,兩個主辦方都表示出足夠的信心,他們一致認為,事前把各個細節都考慮到,做到位,才能避免事後的麻煩。來源YNET.com)

熱詞:

  • 美劇
  • 張北草原
  • 香草天空
  • 越獄
  • 自由爵士
  • 主辦方
  • mongol800
  • 主題曲
  • 沙灘
  • 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