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非誠勿擾》將播孟非受傷實況 吳瑜終牽手

發佈時間:2012年06月16日 10:2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浪娛樂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吳瑜甜蜜牽手

潘明牽手現場女觀眾

  新浪娛樂訊 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今晚(週六晚21:10分)將播出孟非摔傷當期節目,忍痛主持三小時後,孟非才去到了附近的醫院進行簡單救治。“80後美女作家”吳瑜也終於在今晚迎來了她心目中的完美戀人,兩人現場上演了一場超感人的浪漫牽手。

  孟非摔傷當場節目播出 帶傷上陣繼續主持

  孟非摔傷的當天,因為事發突然,節目攝影師並沒能完整抓拍到他摔倒落地的瞬間。為了真實還原當時的情況,6月15日,《非誠勿擾》官方微博發佈了一條模擬孟非摔傷的3D動畫視頻:給攝像師挪位置不慎滑落,樂嘉發現狀況不對叫停錄製,隨即孟非到電梯處短暫休息,不知骨折的孟非幽默調侃無大礙,不過是個小插曲,撣了撣褲腿上的灰塵繼續錄製。

  重新回到臺上後,儘管身受重傷,孟非卻當做沒事發生一樣面對鏡頭侃侃而談,但是從他臉上的汗珠,看得出他是在強忍疼痛。實在堅持不了的時候也只是對男嘉賓抱歉地説句,“你多看會兒,我歇會兒。”沒半分鐘,便迅速又投入到了主持工作當中。一直堅持到整場節目錄製結束後,孟非才去醫院進行救治。

  美女作家吳瑜成功牽手 香港儒雅男專為她而來

  從“美女作家”的身份,到“文人相親”的討論,吳瑜一直廣受關注。有些為他而來優質男錶白被拒後,很多男嘉賓認為她“對愛情挑剔”、“鐵石心腸”,甚至有網友調侃“把吳瑜帶走的人絕對能感動中國,震驚世界!”而今晚,在專為她而來的意中人面前,吳瑜徹底顯現出了她的感性一面,也終於成功牽手。

  吳瑜曾經公開説過,“我是個大叔控,比較喜歡成熟穩重、謙和內斂的男人。肚子裏要有貨,但不要愛出風頭。”今年39歲的鐘兆倫來自香港,風度翩翩、成熟穩重。在他身上有多重身份,高爾夫職業球員、高爾夫雜誌主編、香港職業高爾夫協會傳訊部經理……等等。當吳瑜見他的第一眼,就顯現出了小女生的嬌羞。而鐘兆倫也只為她而來。“之前我一句普通話都不會説,練了四個月才説成現在這個樣子。本想練得更好一些再來,但怕來遲了你就不在了。很多人都説你尖酸刻薄,但在我眼裏你只是個小女孩。我還特意飛去了你的家鄉,告訴奶奶我一定會對你好好的。今天我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你跟我一起走下去,走到奶奶的面前。”最終,在鐘兆倫一首動情的《遇見》歌聲中兩人浪漫牽手,吳瑜以一個幸福的背影結束了她的“非誠勿擾之旅”。(TG/文)

熱詞:

  • 吳瑜
  • 孟非
  • 牽手
  • 美女作家
  • 非誠勿擾
  • 球員
  • 高爾夫職業
  • 文人相親
  • 醫院進行
  • 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