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維納斯”找到真愛(圖)

發佈時間:2012年04月22日 01:4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現代快報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雷慶瑤和易澹青(右)

  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舞臺上近期迎來一位非常受人關注的女嘉賓被觀眾們稱為“非誠勿擾維納斯”、被孟非讚為“勵志偶像”的斷臂女孩雷慶瑤。4月22日(週日)即將播出的節目中,雷慶瑤遇到了兩個男嘉賓,一個是專門為她而來的愛公益的藝術男,一個是可愛幽默的持家男。最後,雷慶瑤選擇了“持家男”,在《非誠勿擾》的舞臺上收穫了自己的愛情。

  四川老鄉求愛

  斷臂女孩沒動心

  從報名《非誠勿擾》到站在節目的舞臺上,對雷慶瑤來説是一種挑戰:瞞著父母朋友報名、擔心報名不成功、害怕上臺後沒人選她、甚至覺得有人拋來質疑的眼光……但是雷慶瑤為了追尋真愛而來,她的一句“愛情不向我走過來,我就向他走過去”,開朗自信的形象讓觀眾更加愛憐這個善良的姑娘。而對於何時能夠牽手,也是一切隨緣,笑説説:“不管能不能在這裡邂逅愛情,我都已經盡力去追了。”

  來自四川成都的“藝術男”梅永忠儘管外貌並不突出,一上場就被部分女嘉賓滅燈,然而這個身材微胖的男人卻有著一顆非比尋常的愛心。2008年四川地震,他第一時間募集物資並趕到災區。同時他也得到了他的心動女生雷慶瑤的關注。但梅永忠並沒有打動雷慶瑤,在愛情方面,她還是很堅定地遵循著自己的感覺,“面對四川老鄉有種熟悉的感覺,但愛情是一定要有心動的。”

  為幽默“持家男”

  留下最後一盞燈

  另一位來自濟南的湖南男嘉賓易澹青的出現則讓這場節目顯得有些峰迴路轉。同樣相貌平平的易澹青卻因喜感的外表和言語討得眾女嘉賓喜歡。會講相聲的易澹青出生在湖南,長得與大兵幾分相似,被女嘉賓吳瑜笑稱是“像脫水甩幹的大兵”。在同事口中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好男人,“他非常熱心,心地善良,是個絕對的好男人,會持家。”

  也許正是這樣開朗的性格,會照顧人的心,觸到了雷慶瑤那顆渴望被人照顧、需要歡樂和樂觀精神的心。雷慶瑤對易澹青很是關注。“你對四川女孩的看法如何?”易澹青面對雷慶瑤的問題很認真地答道:“從吃方面看來,四川吃的又麻又辣,湖南只辣不麻,但四川女孩也不乏溫柔、體貼和浪漫的思想。”或許是這後半句一語中的的話戳中雷慶瑤的心,她為易澹青留下了最後一盞燈。最終,兩人成功配對。

  現代快報記者 應嘉軒

熱詞:

  • 雷慶瑤
  • 維納斯
  • 嘉軒
  • 真愛
  • 非誠勿擾
  • 持家男
  • 好男人
  • 愛情方面
  • 2008年
  • 江蘇衛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