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生活圖文 >

像理財一樣經營你的婚姻 6大角色提升幸福指數

發佈時間:2012年04月16日 08:4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揚子晚報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資料圖,圖文無關

  在經營婚姻的過程中,如果懂得像理財一樣擁有拿手靠譜的投資方法,不僅讓自己在婚姻中不斷得到升值的空間,加強了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也會讓你們的婚姻幸福指數更高。

  1、做快樂“包租婆”,盤活私房錢

  黃莉,33歲,營養諮詢師

  老公的事業經營得不錯,基本上不需要我貼補生活費用,幾年下來,加上老公不時給我的零花錢,我積累了一筆數目不少的私房錢。在房地産低落時,我用這筆私房錢買了一套小戶型的房子出租,當起了包租婆。當時老公就很讚賞我的做法,跟我們家類似條件的朋友,他們的妻子都基本上把錢花在買名牌包包和時裝上了。可我一直認為,女人的私房錢很多時候也可以説成是家庭救急金,他需要的時候你幫了他,他一定會感激。

  今年年初,這套房子又幫了老公的一個忙,因為資金週轉的問題,他急需一筆錢,我主動拿這套房子給他做了抵押,解決了他的資金缺口。現在,老公仍不時給我一筆錢讓我投資理財,他説關鍵時刻,他就指望我做他的最堅強後盾了。

  提升小竅門:

  ●“該花的錢要花,要省的地方堅決省,把他的錢都用在刀口上,建立你的經濟頭腦好形象,經濟疲軟的年代,經濟型妻子比敗金妻子要受歡迎。”

  ●“偶爾用你的私房錢為他辦點實事,更讓他驚喜與感激。”

熱詞:

  • 老公
  • 風寒咳嗽
  • 家庭醫院
  • 婚姻幸福
  • 幸福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