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我在現場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埃及發現金字塔建造者墓穴

 

CCTV.com  2010年01月11日 11:25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新華網  

  這是在胡夫金字塔附近發現的工人墓穴(拍攝日期不詳)。埃及文物管理部門1月10日説,考古學家發現一些金字塔建造者的墓穴,表明金字塔並非由奴隸建造。埃及最高文物委員會主席扎希哈瓦斯在一份聲明中説,這些墓穴建於古埃及第四王朝時期,即公元前2575年至公元前2467年。與先前在這一地區發現的金字塔建造者墓穴相似,這些古墓的分佈情況證明,金字塔由受雇工人而非奴隸建造。新華社發(埃及最高文物委員會提供)

  這是在胡夫金字塔附近發現的工人墓穴中的遺骨和隨葬品(拍攝日期不詳)。新華社發(埃及最高文物委員會提供)

1/2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