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海峽論壇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在福州開幕

 

CCTV.com  2009年05月18日 11:18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專題:海峽論壇

  由國臺辦、中國貿促會、海關總署、國家質檢總局和福建省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十一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今日上午9時許在福州金山展覽城開幕。(中國台灣網 邵磌 攝)

  中國台灣網5月18日福州消息 由國臺辦、中國貿促會、海關總署、國家質檢總局和福建省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十一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簡稱“海交會”)今日上午9時許在福州金山展覽城開幕。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周鐵農,臺盟中央主席林文漪, 國臺辦常務副主任鄭立中等與兩岸嘉賓出席了本次海交會開幕式。

  據介紹,今年海交會為期5天。期間將舉行2009海峽兩岸創意産業合作與發展高峰會議、海峽兩岸創意人才培養與産業合作研討會、台北市城市旅遊推介會、第五屆國際商協會領導人會議暨旅遊産業雙向對接會、台灣縣市主題日暨兩岸城市交流活動、第二屆海峽兩岸裝備製造業項目對接洽談會等重要經貿活動。

  其中,台灣縣市主題日暨兩岸城市交流活動是海峽兩岸首次大規模的縣市長交流活動,期間台灣將有25個縣市的縣市長、議長或代表與來自福建、廣東、浙江、江西等省的20個地級市市長及經貿、工商、旅遊等各界代表進行交流。而作為海交會歷史上首個國家展館, “非常新加坡品牌展”也在本屆海交會上首次亮相,100多家新加坡知名企業將齊聚榕城尋 找商機。 (記者 邵磌)

責編:劉園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稱: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