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海峽論壇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海峽論壇期間閩將放映台灣電影112場

 

CCTV.com  2009年05月14日 20:22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中國台灣網  

台灣電影《練習曲》海報。(資料圖片)

  中國台灣網5月13日廈門消息 記者今天從海峽論壇組委會獲悉,論壇主要活動“海峽影視展映展播周”期間,福建省九個設區市的電影院將放映台灣電影共計112場,總座位數約3400個,10元至20元的平民票價對市民頗具吸引力。

  參加展映的台灣電影由國家廣電總局電影局推薦,分別為《練習曲》和《沉睡的青春》。17日下午,廈門市文化藝術中心試驗劇場將舉辦電影《練習曲》的首映式,屆時台灣主創人員將到場參加。

  與台灣電影同期展映的,還包括一部講述殘疾人演員平凡而美麗的人生,由國家廣電總局等五部委聯合推薦的大陸電影《綻放》。

  台灣30集青春偶像劇《歡喜來鬥陣》以及《美學台灣》等7部台灣電視文藝片,也將在海峽論壇期間于福建省電視臺各頻道展播。

  同時,由福建省拍攝的33集電視劇《船政風雲》和《媽祖緣牽莆澳臺》等9部專題片,以及福建省廣電集團拍攝的一部反映海西發展全貌的紀錄片將在台灣東森電視頻道播出。

  海峽影視展映展播周由國家廣電總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辦,是首屆海峽論壇的十八項主要活動之一。(記者 張弛)

責編:王超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稱: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