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和趙本山討論過小品 郭德綱:想跟趙本山上春晚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0日 04:49 來源:北京娛樂信報

    信報訊(記者張守剛)郭德綱的新戲《追著幸福跑》正在天津衛視黃金時間播出,根據央視索福瑞統計,該劇最高收視率達到4.2%。主演郭德綱接受採訪時意外透露,他和趙本山就籌劃過一個小品,準備在春晚演出,“趙郭配”亮相春晚並非沒可能。

信報記者 陸欣/攝

??郭德綱:和本山討論過一個小品

??在天津楊村《相聲演義》拍攝現場,郭德綱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追著幸福跑》能得到好成績早在意料之中,這也證明了自己並非只能在舞臺上得到觀眾認可,在電視上同樣可以。

??他意外透露:“關於我和本山老師上春晚的事,其實也不是媒體一頭熱在猜測,實際上我們倆在年初就聊過這事,當時本山説,‘只要你願意,我給你捧哏都行。’我們也討論過做個小品兩人演,但是具體故事內容還不方便透露。現在春晚總導演不是已經定了嗎?只要總導演願意找我們,一切都好商量。我就好比是一廚子,有東家請才能琢磨買什麼原料,炒什麼菜,否則沒人找自己坐家裏想是做滿漢全席還是炒宮保雞丁,那也太弱智了。”

??于謙:郭德綱上春晚適合演小品

??郭德綱的老搭檔于謙在《追著幸福跑》裏客串了一個“結婚狂”,在《小房東》裏扮演一個酒鬼,在新戲《相聲演義》裏演一個戲霸,跟著郭德綱除了在舞臺上受擠對,在電視上也沒演什麼“正面人物”。于謙倒是很看得開,他表示,“這也説明我可塑性強。在舞臺上郭德綱擠對我,這是相聲的傳統,沒辦法,其實郭德綱的自嘲也不少,他説自己也狠著呢,也特下得去手,不只對我。”

??對於他與郭德綱是否能登上春晚舞臺,于謙表示和郭德綱保持高度一致,他認為,“我完全贊同郭德綱的看法,即使不能上春晚我們也不會遺憾,我們倆一次春晚也沒參加過,但是觀眾的認知度也很高,關鍵是把工作幹好。只要大家關注,你在一次小晚會、一個小欄目露面人家也看,追你能追到每一個角落裏。郭德綱現在連上街買書都不敢去了,一齣現就圍一堆人。所以上春晚是一件很好的事,但是它不代表所有的東西。”

??“趙郭配”如果上春晚,再加上于謙這個“綠葉”,如此“鐵三角”可謂是絕配,于謙表示,“我去可不是‘鐵三角’,只要有他們兩個就足夠了,如果趙本山、郭德綱能聯手看點很大,他們倆往那一站就夠讓人笑了,好好策劃一下作品,兩大巨星肯定出彩。而且我覺得郭德綱上春晚還是表演小品好,相聲都是適合劇場的,晚會不適合。”

責編:李二慶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