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中國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胡志強説兩岸要將區域合作與基層交流作為重點

 

CCTV.com  2009年05月17日 11:25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新華網  
專題:海峽論壇

  胡志強説兩岸要將區域合作與基層交流作為推動兩岸合作的兩個重點

  新華網廈門5月17日電(記者李寒芳 茆雷磊)台灣台中市市長胡志強17日在首屆海峽論壇大會上表示,希望在這次海峽論壇後,下一階段能將兩岸之間的區域合作與基層交流作為推動合作的兩個重點。

  他説,以前沒有這麼多台灣民眾參加像海峽論壇這樣大規模的活動,這種民眾之間的交流與訪問,對兩岸的未來非常有好處。兩岸基層民眾的交流非常有意義,兩岸之間基層交流一定要繼續擴大、推動。

  相關鏈結:

責編:閆彬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稱: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