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中國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全球華僑華人專業協會協作網”7月正式開通

 

CCTV.com  2009年05月17日 10:33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新華網  
專題:海峽論壇

  新華網北京5月17日電(記者趙超)記者17日從國務院僑辦獲悉,為促進海外華僑華人專業協會的聯絡和協作,打造全球華人人才合作發展平臺,國務院僑辦應華僑華人專業社團的要求,正在建設“全球華僑華人專業協會協作網”,並已於今年4月開始試運行,預計于7月正式開通。

  據了解,“全球華僑華人專業協會協作網”以海外華僑華人專業協會協作共建為主,網站主要欄目包括協會動態、經科要聞、人才項目、活動報名、政策法規、創業指南、相關鏈結等。目前,“全球華僑華人專業協會協作網”已在全球華僑華人專業協會中産生積極反響,引起廣泛關注,許多華僑華人專業協會已申請成為網站成員單位。

  相關鏈結:

責編:閆彬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稱: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