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集安組織軍演最後階段在吉爾吉斯開始 10營參演

環球掃描 中國新聞網 2014年08月02日 08: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1日電 據俄羅斯之聲網站報道,吉爾吉斯國防部新聞處發言人介紹説,“牢不可破的兄弟情-2014”軍事演習最後階段週五在吉爾吉斯開始—集體安全條約組織維和營將演練維和行動戰術。

  該組織集體維和力量軍演在吉爾吉斯“阿拉-托奧”靶場進行。集安組織成員國10個營參加演練,俄羅斯和哈薩克斯坦各出3個,其餘國家—亞美尼亞,塔吉克斯坦,白俄羅斯和吉爾吉斯各出一個。演習指揮是吉爾吉斯武裝力量總參謀部作戰訓練局長努爾別克·尼亞扎裏耶夫上校。

  集安組織是根據獨聯體國家1992年五月15日簽署得集體安全條約建立的。烏茲別克斯坦中止成員國地位後該組織現有上述六國。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