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和平使命-2014”聯合反恐軍演將在內蒙古舉行

中國軍情 中國新聞網 2014年08月01日 08: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社北京7月31日電 (記者 王曦)上合組織成員國武裝力量將於8月24日至29日在內蒙古朱日和訓練基地舉行代號為“和平使命-2014”聯合反恐軍事演習。

  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耿雁生31日發佈上述消息。

  他表示,根據《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國防部2014至2015年合作計劃》,上合組織成員國哈薩克斯坦、中國、吉爾吉斯斯坦、俄羅斯、塔吉克斯坦將派部隊參演。耿雁生介紹稱,目前,中方的各項準備工作已基本就緒。8月上旬,參演部隊將通過陸路、鐵路和空運方式開始投送和集結。

  當日,國防部例行記者會首次向外國記者開放,共有8位外國駐京記者受邀參加。對此,耿雁生稱,對外國記者的到來表示歡迎,希望參加國防部例行記者會,能有助於他們在華的涉軍報道,也希望他們能夠幫助世界更加客觀、真實地認識中國和中國軍隊。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