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第65集團軍某旅基礎訓練考評 全程緊貼實戰

中國軍情 中國新聞網 2014年07月31日 08: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考核全程緊貼實戰

考核全程緊貼實戰

  中新網7月30日電 據軍報記者網報道,為持續深化軍區基礎訓練考評成果,大力加強實戰化訓練,從6月中旬至7月初,第65集團軍某防空旅按照營連普選、集中比武的步驟,組織開展了基礎訓練考評活動,掀起了群眾性基礎訓練熱潮。

  該旅採取考、比、拉、抗的方法,區分首長機關、建制分隊軍官和指揮士官等5類對象,考核課目涵蓋指揮員綜合作業、機關新老“六會”技能等11個專業39個課目,完全按實戰要求設置場地,設定標準,考核難度和險度陡增。筆者在現場看到,考評全程連貫實施,高炮分隊戰備行動考核結束後,隨即展開5公里武裝越野,參考官兵嚴格按照戰鬥要求攜帶槍支彈藥,5公里越野結束後立刻展開輕武器實彈射擊。導彈分隊在緊急出動中臨機處置遭“敵”電磁干擾、通過“敵”炮火封鎖區等情況,考核全程緊貼實戰。

  爭當訓練尖子,爭創先進單位。此次考評活動該旅共産生27個優勝單位、67名尖子個人,5個班組8名個人創破12項旅訓練比武紀錄,夯實了部隊訓練基礎。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