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簡氏:印尼海軍輕型護衛艦裝備中國730型近防炮

鄰邦動態 環球軍事 2014年07月28日 14: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資料圖:解放軍自用型730型近程防禦武器系統

  【環球軍事報道】英國《簡氏防務週刊》網站7月24日發表題為《印尼輕型護衛艦配備中國30毫米近程防禦武器系統》的報道稱,印度尼西亞海軍正在為其“巴蒂穆拉”級輕型護衛艦“塔哈·賽夫丁蘇丹”號配備中國研製的730型近程防禦武器系統。

  在7月22日的開齋節上,“塔哈·賽夫丁蘇丹”號護衛艦指揮官阿裏歐·薩松科登艦宣佈了這一消息,隨後用傳統的印尼儀式慶祝安裝工程啟動。

  報道稱,730型近程防禦武器系統採用的是雷達制導的7管30毫米口徑加特林式速射炮系統,這一系統主要是用來防禦反艦導彈及其他精確制導武器。在武器挂載上,它集成了EFR-1跟蹤雷達和電子光學傳感器,在最大距離3公里的範圍內最高發射速率可達每分鐘5800發。這一系統還可以用來對付無人駕駛飛行器、體型較小的飛機和較為輕型的巡邏艦。

  印度尼西亞國防部官員24日對《簡氏防務週刊》記者表示,尚不能透露安裝在“塔哈·賽夫丁蘇丹”號上該近程防禦武器系統的具體細節。

  據報道,“塔哈·賽夫丁蘇丹”號護衛艦曾是前民主德國的艦船,1982年6月入役東德海軍,1995年2月繼續服役于印尼海軍。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