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印度欲再購6架C-130J運輸機裝備新山地部隊

鄰邦動態 中新網 2014年07月24日 14: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資料圖:印度空軍C-130J運輸機

資料圖:印度空軍C-130J運輸機

  據英國《簡氏防務週刊》7月21日報道,美國國防部7月18日宣佈,印度空軍(IAF)已修改合同,追加採購6架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C-130J“大力神”運輸機。

  此次交易包括本地維修服務,並有交付後三年的技術支持,支持截止于2020年4月30日。一旦交付,這些新飛機將被安置在印度陸軍第十七新山地作戰部隊總部。

  2014年5月,印度空軍一架C-130J-30在瓜廖爾市附近墜毀,機上5名軍人遇難,官方消息表示事故原因為機尾亂流,而非任何機械故障。

  印度空軍追加採購的C-130J部分體現了其廣泛的資本重組、發展印度空運能力的意圖。近年來,該國已簽署了10架波音C-17“環球霸王” III戰略運輸機的採購合同,並且正同俄羅斯共同研發戰術雙引擎噴氣式運輸機,即多功能運輸機(MTA)。

  此外,印度空軍已收購由本土斯坦航空有限公司生産的12 架Dornier Do-228輕型運輸機,並先後競爭購買56架輕中型戰術運輸機。其次, 2009年印度空軍與烏克蘭國防出口代理商簽署了一個3.98億美元的合同,為將安東諾夫安32'克萊因“運輸機使用壽命延長20至40年。(實習編譯:寧雨婷 審稿:聶魯彬)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