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俄媒:俄軍開始準備赴中國參加和平使命演習(圖)

要聞聚焦 中國新聞網 2014年07月24日 14: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原文配圖)

  (原文配圖)

  中新網7月23日電 據俄羅斯之聲網站報道,俄東部軍區新聞處主任亞歷山大·戈爾傑耶夫當地時間22日表示,在外貝加爾湖接受訓練的俄東部軍區全體軍人已經開始為參加在中國舉行的“和平使命-2014”國際反恐演習做準備。

  戈爾傑耶夫稱,俄東部軍區軍事通信機構統計和估算了運載武器和軍事裝備的車廂以及平臺車輛數量,制定出軍用列車的運載時間表。

  戈爾傑耶夫透露,“和平使命-2014”演習將在8月底進行,地點位於中國朱日和基地。俄羅斯方面將派出約900名軍人和近100架/臺軍事技術裝備,其中包括4架蘇-25戰機和7架米-8MT直升機。

  俄方之前稱,上合組織成員國俄羅斯、中國、哈薩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吉爾吉斯斯坦武裝力量將派部隊參加此次演習。

  在6月26日的中國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新聞發言人楊宇軍透露,“和平使命—2014”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武裝力量聯合反恐軍事演習將於8月24日至29日在內蒙古自治區朱日和訓練基地舉行。相關準備工作正在按計劃進行當中。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