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美國將測試直升機自主運送無人車到危險環境

環球掃描 中國新聞網 2014年07月13日 09: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UH-60“黑鷹”直升機

UH-60“黑鷹”直升機

  中新網7月11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近日,美國西科斯基公司贏得了卡內基·梅隆大學國家機器人工程中心(NREC)驗證項目競標。項目將驗證採用可選有人駕駛的“黑鷹”直升機自主運送一台無人地面車輛(UGV)的能力,被運送的UGV將用於對潛在污染區域的調查任務,從而工作人員免於暴露在危險環境下。

  該項目由美國陸軍的坦克機動研發工程中心(TARDEC)通過機器人技術協會資助。NREC主導的這個“基於機器人技術擴展士兵作戰區域”研究工作於今年3月啟動,預計于2015年9月完成最終的驗證工作。

  NREC將提供一台改進的“地面馴服者”全地形UGV參與測試,並將加裝NREC的多個世界先進水平的自主系統,以保證其對有道路和沒有道路環境的探測能力。

  西科斯基公司提供的這架加裝Matrix技術的UH-60“黑鷹”直升機正是近日為美國陸軍通用直升機項目辦公室演示的可選有人駕駛和自主貨物運輸能力的驗證機。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