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軍事頻道 > 要聞聚焦

北約因烏克蘭局勢加強東歐軍力 德國擬派戰機(圖)

發佈時間: 2014年04月18日 08:5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國際在線 | 手機看新聞

掃一掃,立即關注!

央視網新聞官方微信

關注網絡新聞聯播微博

原標題:

  德國將派出供給船和6架戰機參與北約的行動

  據德國《明鏡》週刊4月16日報道,為應對烏克蘭局勢的再度升級,歐盟加強了對俄羅斯的制裁措施,而北約則將從陸海空各個方面加強在東歐的軍事力量,德國方面也準備參加此次行動,並準備派出一艘供給船和6架戰機。

  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Anders Fogh Rasmussen)日前在布魯塞爾表示,北約將在未來的數天內全面加強其在東歐的陸海空軍力量:“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們將會在未來數周甚至數月內採取進一步措施。北約船隻將進入波羅的海、地中海東部以及其他任何必要的地方,飛機的數量會有所增加,地面部隊會做好準備,防禦計劃已經修改並得以加強。”儘管如此,北約仍然沒有決定是否在東歐的成員國內建立永久性的軍事基地,拉斯穆森也未透露前往東歐的北約士兵人數。

  據悉,德國國防部一名發言人已經證實,德國也將參加北約的這次行動,並將於5月末派出定員為45人的供給船“易北河”號,此外,6架Eurofighter戰機將從9月開始在波羅的海諸國執行為期4個月的空中巡航任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