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軍事頻道 > 鄰邦動態

以色列將強化鐵穹反導系統 已攔超700枚火箭彈

發佈時間: 2014年04月18日 08:4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環球網 | 手機看新聞

掃一掃,立即關注!

央視網新聞官方微信

關注網絡新聞聯播微博

原標題:

  據英國《簡氏防務週刊》4月16日報道,以色列拉斐爾國防系統公司官員吉爾表示,該公司在近來的戰事中得到教訓,開始重視對“鐵穹”導彈防禦系統的強化。目前許多工作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但具體細節和時間安排仍處於保密狀態。

  據報道,以色列國防軍幾乎沒有發佈任何關於“鐵穹”的技術細節,拉斐爾公司只是證實,導彈的制導系統使用了一個“雷達導引頭”,而其武器的致命之處則在於它的“特殊彈頭”。

  據悉,自2011年4月7日首次完成任務以來,“鐵穹”已成功攔截超過700枚火箭彈,官方公佈的命中率大於80%。在“雲柱”行動期間,哈馬斯陸續從加沙向以色列南部地區發射約1500多枚火箭彈,據當時以色列國防軍提供的數據顯示,“鐵穹”共摧毀了426枚火箭彈,攔截命中率為84%,在軍事上重創了巴基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實習編譯:石倩倩 審稿:聶魯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