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軍事頻道 > 環球掃描

突尼斯開展大規模反恐行動 瓦解多個武裝組織

發佈時間: 2014年04月16日 08:2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新聞

掃一掃,立即關注!

央視網新聞官方微信

關注網絡新聞聯播微博

原標題:

  據英國《簡氏防務週刊》4月13日報道,近幾週,突尼斯安全部門逮捕了多名武裝分子,瓦解了數個位於東部城市莫納斯提爾、西部城市錫勒亞奈及附近的武裝組織。

  在4月5日與13日,安全部門逮捕了東部工業城市斯法克斯城內的兩名恐怖組織成員,他們在製造自製炸彈裝置時引起了爆炸,被安全部門察覺。據悉,安全部門正在開展大規模的反恐行動,劍指薩拉菲斯特激進分子。

  儘管有的逮捕行動並非根據可靠情報,但搜查所繳獲的槍支以及自製炸彈裝置表明,突尼斯境內已經出現了有組織的恐怖團夥,也許他們的組織形式並不嚴密,但已對突尼斯的國家安全構成了威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