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 百家講壇

發佈時間:  |  | 來源: CNTV

評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時間:2011年9月29日22:35
首播頻道:CCTV-10
所屬欄目:百家講壇
所屬分類:科教臺人物
關  鍵  字:

本節目主要內容:宋江為了真正坐上梁山的第一把交椅,幾番上演讓位的把戲,因為他必須面對前任首領晁蓋的遺言,必須處理好繼位的合法性問題。在法定繼承人盧俊義的反復推辭之下,宋江自然而然地提出了解決問題的辦法,並且順理成章地做了梁山的老大,開始完全按照自己的意願來改造梁山。然而為了兄弟們的前途和命運,費盡苦心的宋江,卻最終毀掉了水泊梁山曾經的輝煌與榮耀。

channelId 1 1 《百家講壇》 20110930 鮑鵬山新説《水滸》宋江(十四)梁山大結局 d97fef61df0f47d06bf1428f6520acdf 2 本節目主要內容:宋江為了真正坐上梁山的第一把交椅,幾番上演讓位的把戲,因為他必須面對前任首領晁蓋的遺言,必須處理好繼位的合法性問題。在法定繼承人盧俊義的反復推辭之下,宋江自然而然地提出了解決問題的辦法,並且順理成章地做了梁山的老大,開始完全按照自己的意願來改造梁山。然而為了兄弟們的前途和命運,費盡苦心的宋江,卻最終毀掉了水泊梁山曾經的輝煌與榮耀。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精彩視頻排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網友評分最高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