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 我愛發明

發佈時間:  |  | 來源: CNTV

評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時間:2012年8月22日18:45
首播頻道:CCTV-10
所屬欄目:我愛發明
所屬分類:科教臺科技
關  鍵  字:

本節目主要內容:這是一種展現完美運動的彈跳器械,它會如何證明自己的能力,這輛車不用蹬也能行走,它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這是一項冒險的運動,它究竟怎樣借助風上路飛翔。本期節目邀請嘉賓孫心若,帶大家一起去探究這些發明的神奇之處:1、發明項目:彈躍龍,發明人:胡偉;2、發明項目:風帆車,發明人:龐力亞;3、發明項目:帶人風箏,發明人:姚建軍。(我愛發明 2012年 第167期)

channelId 1 1 《我愛發明》 20120822 玩轉發明 577905b1da7d49b68ef5a20eb4c8c625 2 本節目主要內容:這是一種展現完美運動的彈跳器械,它會如何證明自己的能力,這輛車不用蹬也能行走,它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這是一項冒險的運動,它究竟怎樣借助風上路飛翔。本期節目邀請嘉賓孫心若,帶大家一起去探究這些發明的神奇之處: 1、發明項目:彈躍龍,發明人:胡偉; 2、發明項目:風帆車,發明人:龐力亞; 3、發明項目:帶人風箏,發明人:姚建軍。 (我愛發明 2012年 第167期)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精彩視頻排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網友評分最高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