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 我愛發明

發佈時間:  |  | 來源: CNTV

評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時間:2012年8月4日18:45
首播頻道:CCTV-10
所屬欄目:我愛發明
所屬分類:科教臺科技
關  鍵  字:

本節目主要內容:深井救援對於專業人士來講也是非常困難的,井口小,井底缺氧,是造成救援困難的主要原因,因此就算經過專業訓練的救援人員也容易受傷。本期節目為大家介紹由陳建強發明的深井救援器及其原理。(我愛發明 2012年 第155期)

channelId 1 1 《我愛發明》 20120804 深井妙手 707dd76e011341498315b67422395126 2 本節目主要內容:深井救援對於專業人士來講也是非常困難的,井口小,井底缺氧,是造成救援困難的主要原因,因此就算經過專業訓練的救援人員也容易受傷。本期節目為大家介紹由陳建強發明的深井救援器及其原理。 (我愛發明 2012年 第155期)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精彩視頻排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網友評分最高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