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 我愛發明

發佈時間:  |  | 來源: CNTV

評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時間:2012年7月25日18:55
首播頻道:CCTV-10
所屬欄目:我愛發明
所屬分類:科教臺科技
關  鍵  字:

本節目主要內容:近幾年來我國一些煤礦經常發生礦難事故,而這些礦難事故的救援工作極其艱難,尤其是透水事故中的救援更加不易,往往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本期節目介紹了在礦難事故中特別是透水事故當中能夠幫助工友們進行自救的一種潛水設備。(我愛發明 2012年 第149期)

channelId 1 1 《我愛發明》 20120725 終極潛水 6bb8298c12f0467fab419cc5222014b9 2 本節目主要內容:近幾年來我國一些煤礦經常發生礦難事故,而這些礦難事故的救援工作極其艱難,尤其是透水事故中的救援更加不易,往往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本期節目介紹了在礦難事故中特別是透水事故當中能夠幫助工友們進行自救的一種潛水設備。 (我愛發明 2012年 第149期)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精彩視頻排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網友評分最高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