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故事 金豺家族》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故事 金豺家族》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523 自然故事 金豺家族(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豺長久以來背負著食腐動物的惡名,實際上在豺的身上有著非常好的品質。本期節目通過觀察一個金豺家族真實的生活狀況,我們可以看到豺對配偶的忠誠,對於子女的責任以及捕獵時的足智多謀,敬請關注。(《人與自然》 20130523 自然故事 金豺家族(上))
  • 《人與自然》 20130524 自然故事 金豺家族(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豺的幼崽在父母的悉心呵護下成長,並從父母那學會了如何擁有自己的領地及最有效的捕獵方法。本期節目通過觀察一個金豺家族真實的生活狀況,我們可以看到豺對於配偶的忠誠,對於子女的責任以及捕獵時的足智多謀,敬請關注。(《人與自然》 20130524 自然故事 金豺家族(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