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美麗中國-潮落潮起》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美麗中國-潮落潮起》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525 自然發現 美麗中國—潮落潮起(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郊是丹頂鶴北方的家,野生丹頂鶴已瀕臨滅絕。江蘇省的連雲港是候鳥重要的越冬地。在山東,漁民們趁著退潮,在泥潭上抓蛤蜊,找蟶子。蛤蜊、海帶和饅頭是海邊漁家的家常飯。水質營養豐富造成海蜇大量繁殖,這也成為漁民漁業的主要收入。 (《人與自然》 20130525 自然發現 美麗中國—潮落潮起(上))
  • 《人與自然》 20131117 自然發現:美麗中國-潮落潮起(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中國的大陸海岸線從北面開始延伸1.8萬公里直到南端的北海。沿海地區是中國現代化進程最快的地區,它的發展已經遠遠超過內地。今天中國的沿海地區生活著幾億人,一些高科技城市就坐落在這條漫長的海岸線上。密集的人群聚居在這裡,但仍然有一些空間屬於野生動物。在這樣的背景下,人們都在思考人類將怎樣與野生動物分享有限的生存空間。(《人與自然》 20131117 自然發現:美麗中國-潮落潮起(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