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故事 獵豹家庭》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故事 獵豹家庭》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527 自然故事 獵豹家庭(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獵豹是速度與優雅的象徵,在人民固有的印象裏天賦的優勢讓它們永遠扮演者成功獵手的角色,但是成功獵手的幼年時期同樣充滿了危險,能夠平安長大並獨立生活並非易事。小獵豹能否茁壯成長關鍵取決於它們的家庭裏有一位盡職盡責的好媽媽。 (《人與自然》 20130527 自然故事 獵豹家庭(上))
  • 《人與自然》 20130528 自然故事 獵豹家庭(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獵豹是速度與優雅的象徵,在人民固有的印象裏天賦的優勢讓它們永遠扮演者成功獵手的角色,但是成功獵手的幼年時期同樣充滿了危險,能夠平安長大並獨立生活並非易事。小獵豹能否茁壯成長關鍵取決於它們的家庭裏有一位盡職盡責的好媽媽。 (《人與自然》 20130528 自然故事 獵豹家庭(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