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故事 大漠情深》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故事 大漠情深》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418 自然故事 大漠情深(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年老的雌象羅莎決心要撫養成為孤兒的外孫-小象辛巴。這可是一個揭示大象情感世界的大好線索。根據這一線索,作者準確地找到了表現羅莎與辛巴情感紐帶的環節,那就是為了辛巴的身體再強壯一些,可以跟隨家族遷徙,羅莎一家甘冒身陷絕境的危險。這部具有史詩篇風貌的作品無需任何一點追逐、打鬥場面的幫襯,僅是詳盡細膩的情感描寫就給予了觀眾足夠的驚訝和緊迫感,欣慰和感動。 (《人與自然》 20130418 自然故事 大漠情深(上))
  • 《人與自然》 20130419 自然故事 大漠情深(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年老的老象羅莎決定撫養年幼便成為孤兒的小象外孫辛巴,為了生存,他們踏上了尋找水草的漫漫征途,為此,他們必須冒著生命危險穿越茫茫的沙漠。在沙漠中,象群們遇到了極大的生存危機,而老象對辛巴的照料卻始終沒有放棄。象群之間互相扶持著,親密的感情維繫成為他們最終走出沙漠的重要保障,最終他們依靠團隊的精神和愛的力量走出了沙漠,他們的故事令人動容。 (《人與自然》 20130419 自然故事 大漠情深(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