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我愛發明2013《發明夢工場》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我愛發明2013《發明夢工場》
集  數:13
首播時間:18:45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3
來  源:《我愛發明》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發明夢工場》 20130726 民間發明達人秀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四位導師分別是陳光標、王永民、喻舟、嚴聖。來自北京的吳玉祿是機器人製作的超級達人,他希望他的機器人能走進千家萬戶。第二個上場的是經歷父子兩代人精心鑄造的棠溪古劍,它的發明者是河南的高慶民,他的願望是讓中華國寶再鑄輝煌。更多精彩敬請關注。 (《發明夢工廠》 20130726)
  • 《發明夢工場》 20141121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發明項目:柔性太陽能電池,發明人:杜國宏;發明項目:智慧安全插座,發明人:蔣海波;發明項目:倣生工具手,發明人:劉鳳翼;發明項目:管道防爆破裝置,發明人:曾祥煒。 (《發明夢工場》 20141121)
  • 《發明夢工場》 20141128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發明項目:3D全息音頻,發明人:張德陽;發明項目:人體通信,發明人:王磊;發明項目:中華木人樁,發明人:索雙富;發明項目:秸稈塑料,發明人:王玉林。(《發明夢工場》 20141128)
  • 《發明夢工場》 20130802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發明夢工場》的四位導師分別是陳光標、王永民、喻舟、嚴聖。接著參賽選手帶著他們的發明接連登臺,而這些發明分別是旅遊觀光潛艇、皮蛋包蛋機、除草船、水切割等,而最後誰將獲得導師青睞?我們拭目以待。(《發明夢工場》 20130802)
  • 《發明夢工場》 20130808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 《發明夢工場》 20130815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 《發明夢工場》 20130822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 《發明夢工場》 20130829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 《發明夢工場》 20130905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 《發明夢工場》 20130912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滅火彈救人于危難,豆腐機智慧貼心,隱形糾錯字帖,弘揚傳統文化,麵條機讓下廚更為輕鬆,場上競爭如火如荼,投資競價水上船高,究竟誰能脫穎而出,進入八強,敬請關注。 (《發明夢工場》 20130912)
  • 《發明夢工場》 20130919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參賽選手帶來的發明有:改變傳統雨傘結構的能增大遮雨面積的偏心傘;能確保多人快速從高層安全逃生的緩降器;能提高採茶效率,降低採茶成本的便攜式採茶機;看似小巧卻有著巧妙結構設計的安全破窗器等等,那麼,最終哪幾項發明能進入決賽,敬請關注本期節目。 (《發明夢工場》 20130919)
  • 《發明夢工場》 20130926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參賽選手帶來的發明有:可以減輕藕農負擔、將挖藕相率提高10倍的挖藕機;採用溫感等技術就能輕鬆做出美味的自動烹飪鍋;能在沙地亂石灘等複雜地形任意馳騁的分時六驅全地形車。那麼,最終哪幾項發明能和投資公司達成投資意向、進入決賽,敬請關注本期節目。 (《發明夢工場》 20130926)
  • 《發明夢工場》 20131003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發明夢工場第一場比賽的發明人有灌木收割機的發明者張新明、挖藕機的發明者李先明、偏心傘的發明者孫利民、麵條機的發明者繆增斌。最終,麵條機的發明者繆增斌和挖藕機的發明者李先明成功晉級。敬請收看。 (《發明夢工場》 20131003)
  • 《發明夢工場》 20131010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進入決賽階段的比賽。四位導師陳光標、王永民、喻舟、嚴聖來到現場。在本場比賽中,將有四位發明人按照抽籤決定的順序依次登場,他們的發明項目分別是能夠保持正確書寫姿勢的防近視筆、能夠讓人寫出一手好字的隱形字帖、能夠讓人快速逃生的高樓緩降器、能夠做出幾百道美食的自動烹飪鍋。最終連軍、林志鵬成功晉級,順利進入發明夢工場的總決賽。更多精彩詳細內容,敬請收看。 (《發明夢工場》 20131010)
  • 《發明夢工場》 20141205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發明項目:五軸聯動智慧水刀,發明人:張仕進;發明項目:微型高效摩擦發電機,發明人:孫旭明;發明項目:智慧調光膜,發明人:崔洋;發明項目:自動無煙燒烤機,發明人:車斌。(《發明夢工場》 20141205)
  • 《發明夢工場》 20141212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肖署輝:數字智慧體育運動分析系統;2、劉洪偉:3D打印拋光技術;3、季華夏、季冬夏:可穿戴電腦;4、諸鈞:痕量灌溉技術。(《發明夢工場》 20141212)
  • 《發明夢工場》 20141219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張志波發明的單目結構光三維掃描儀。單目結構光的特點在於單目比雙目少一個鏡頭,也就更簡潔、更緊湊、更便宜、更方便使用。比激光掃描儀更快速,更安全。發明人胡傳彥發明了體感皮影戲。于萬利發明了全自動乒乓球發球機。乒乓球自動發球機適用於社會、學校、家庭、專業訓練場館使用。發明人王朝民發明的全自動烙饃機可以機械化完成烙饃工序。 (《發明夢工場》 20141219)
  • 《發明夢工場》 20150102

    類型:
    來源: 《我愛發明》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四位發明人帶來各自的發明項目,董曉衛與他的發明“公交車滅火逃生救援系統”;吳千祥與他的發明“陸地滑車”;胡慶夕與他的發明“生物3D打印系統”;陸志宏與他的發明“果蔬清洗保鮮劑”。最終陸地滑車並沒有得到投資人的青睞。 (《發明夢工場》 20150102)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科技之光《環保住宅》

集數:29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當人腦接駁電腦》

集數:2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南極大陸》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