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探索發現《最高境界的格鬥術》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探索發現《最高境界的格鬥術》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1-07-29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探索發現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探索·發現》 20110729 最高境界的格鬥術 (一)

    類型: 人體|運動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由中央電視臺發起與國家體育總局合作,開展了一項對太極拳實踐能力的研究,開啟了用科學儀器和科學理念探索傳統文化核心,並最終再現古老格鬥術最神秘領域的研究。(探索·發現2011年第210期)
  • 《探索·發現》 20110730 最高境界的格鬥術(二)

    類型: 人體|運動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健身養生一直是太極拳堂而皇之的代名詞。突然被作為實戰格鬥術來研究必然會令人莫名其妙。太極拳的以柔克剛並非柔軟與柔弱,通過實驗論證了太極拳最神秘的部分。太極之元到底蘊含著怎樣的魅力,本節目探尋太極拳的奧秘。(探索·發現2011年第211期)
  • 《探索·發現》 20110731 最高境界的格鬥術 (三)

    類型: 人體|運動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現代社會人們為求健身怡情,首選太極拳為鍛鍊項目,是因為其緩慢柔和的形式決定的。然而作為真正的格鬥術,太極拳格鬥時必然是迅猛剛烈,打擊時毫不拖遝乾淨利落,太極拳到底蘊含著怎樣的魅力,本期節目繼續探尋太極拳的奧秘。(探索·發現2011年第212期)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弟子規》

集數:22集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解讀《弟子規》的哲理

百家講壇《破解幸福密碼》

集數:8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去感知幸福

百家講壇《成語趣談》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成語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