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探索發現《魔窟》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探索發現《魔窟》
集  數:5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探索發現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探索·發現》 20111227 魔窟(五):窮途末路

    類型: 戰爭|軍情軍事|事件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黃金劫案,吳四寶命斷黃泉。美味肉餅,李士群中毒身亡。是什麼原因,讓76號迅速走向衰亡,抗戰勝利之日,漢奸們又將面臨什麼樣的下場,本節目將為您講述。(探索·發現2011年第360期)
  • 《探索·發現》 20111226 魔窟(四):爾虞我詐

    類型: 戰爭|軍情軍事|事件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1939年12月淪為孤島已經兩年的上海卻顯出畸形的繁榮。舞廳裏歌舞昇平飯店裏杯盞交觴,12月24號晚上正是聖誕之夜何天風、陳明楚和同僚帶著一班手下分乘好幾部汽車浩浩蕩蕩開到滬西一帶的舞廳、賭場尋歡作樂。滬西一帶是汪偽的勢力範圍,同時還有日本憲兵駐守。雖説是在自己的地盤上這群人還是十分謹慎,連著轉好幾家舞廳每一家都沒有做長時間的停留。等到了兆豐總會已經夜深人靜意興闌珊,只剩下陳明楚、何天風和76號特工總部第一廳廳長王天木以及他們的手下。(探索·發現2011年第360期)
  • 《探索·發現》 20111225 魔窟(三):無間之道

    類型: 戰爭|軍情軍事|事件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1940年3月30日,南京市各家各戶的門口,重新挂出了,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只是旗子上面加了一條,寫有和平,反共,建國字樣的黃色三角巾,醞釀了一年零三個月的汪偽中央政權終於成立了,典禮後全體合攝了一張照片,一切外交上,常例的各國使節祝賀都沒有,似乎這個畸形政府成立第一天,就暗藏著不詳的徵兆。(探索·發現2011年第359期)
  • 《探索·發現》 20111224 魔窟(二):血的搏殺

    類型: 戰爭|軍情軍事|事件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1939年6月的一天,在當時滬上已經惡名遠揚的極司非而路76號偽汪特工總部,魔窟頭子丁默邨和李士群正在幽暗的燈光下擬定著一張神秘的名單,名單直指孤島時期的新聞記者,每個名字下都標注著一個猩紅的“死”字。(探索·發現2011年第358期)
  • 《探索·發現》 20111223 魔窟(一):鋤奸計劃

    類型: 戰爭|軍情軍事|事件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汪精衛投降日本,賣國行徑人人欲殺而快之。一場鋤姦活動展開。汪精衛即將登陸上海,1939年3月,李士群和丁默村被日本人安排住到上海極司非而路76號裏,上海最讓人聞風喪膽的特務機構就此開張。一群流氓在上海灘窮兇極惡,一個殺人魔窟從此展開血盆大口,鋤姦與反鋤姦在軍統特工和76號間緊張展開。(探索·發現2011年第357期)
猜你還喜歡

科技之光《環保住宅》

集數:29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我愛發明2013《發明夢工場》

集數:13
來源:《我愛發明》
描述:

科技之光《當人腦接駁電腦》

集數:2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