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不絕》 20131122 剩男剩女和中國大媽

欄目簡介

欄目關閉

    該欄目已關閉停播,網頁不再發佈、更新內容。

《滔滔不絕》——央視財經傾情奉獻

     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大型周播脫口秀節目—《滔滔不絕》每期節目時長40分鐘,是由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今年著手策劃的重點節目,由央視財經頻道原《對手》欄目團隊與鳳凰衛視鏘鏘工作室共同打造。該節目由史上最嗨聊,曾經開創談話節目先河,中國談話節目標誌性人物竇文濤擔綱講述,這也是竇文濤在央視的首秀。

欄目看點

滔滔不絕本期節目看點

  “中國大媽”們來了!她們會開出27項擇婿標準;她們會在黃金市場低迷的情況下,依舊難抑對黃金的購買熱情;她們更會毫無顧忌地在廣場上秀出自我的風采……一時間中國的大媽成為獨特的風景,有人預測,“中國大媽”將是今年全球最紅的詞條,更有媒體報道,“大媽”一詞有望入選《牛津英語詞典》。顯然,無意置身於江湖的中國大媽們已處處留下了她們的傳説。五晚22:00,財經頻道,我們跟文濤一起闖闖大媽們的江湖。
花絮: 竇文濤透露最愛 最後的就是最好的
   竇文濤聊男女擇偶 老年相親標準

竇文濤簡歷

    竇文濤,香港鳳凰衛視主持人。1967年出生於河北石家莊,祖籍山東章丘。1985年-1989年就讀于武漢大學新聞系。曾供職于廣東人民廣播電臺7年。1996年加入鳳凰衛視。曾主持過娛樂資訊節目《相聚鳳凰臺》,新聞節目《時事直通車》,1998年推出談話節目《鏘鏘三人行》,2003年主持《文濤拍案》。竇文濤曾獲中國新聞獎一等獎、金話筒獎、被評選為全國廣播電視十佳節目主持人。2004年度中國電視排行榜中,獲選為“最佳談話節目主持人”。

新聞報道
主創人員

欄目製片人:唐琳

唐琳,男,1967年8月出生,安徽池州人,1989年畢業於安徽師大中文系,1991年畢業于北京廣院新聞研究所,1994年進入中央電視臺經濟部工作,現任財經頻道製片人。歷任經濟半小時欄目記者、責編,對話欄目主編導,商界名家欄目主編,2005年參與創辦財富故事會欄目,任製片人,2009年改版為商道欄目;2010年創辦對手欄目,2013年創辦滔滔不絕欄目,均任製片人。負責的欄目曾獲國家廣電總局優秀創新節目、中央電視臺優秀欄目。多次獲中央電視臺先進個人。個人自白:多少辛酸不計,只為看見繁華;人生幾多風雲,唯念水中明月。

欄目副製片人:葛亞

男,1977年11月生人,畢業于蘭州大學,2000年進入中央電視臺工作,現任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製片人。

主編:涂效合

想到,得到,中間還要有個做到。

主編:王美榮

我們的心意雕塑出我們生活的模樣……做溫暖勤勉的女人。

主編:孟佳

相見不如懷念。

導演:呂忻

有時前衛,有時落伍,有時磨嘰,有時靠譜,獻身電視直到入土。

導演:吳民

單眼皮 男。

導演:吳安定

風景,總在山窮水盡時出現。信念,總在絕處逢生中體現。

導演:盧璐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導演:劉靜

你可以選擇放棄,但不能放棄選擇。

導演:侯娜

生活沒有綵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責編:郝穎

長路漫漫,唯有勇敢,縱使在含苞欲墜的每一天裏,也要縱情盛開在太陽底下。

推廣:馬放

純正女漢子一枚。

秘書:張玉宇

在組裏,我是年齡上的女老大!

製片:劉正風

放眼觀世界,平心論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