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程回顧 更多精彩視頻
減肥的竅門 你知道嗎?

  一天2瓶碳酸飲料,21歲小夥患腎結石。小陳喜歡運動,但每次運動完都要喝1瓶飲料,且必須是碳酸飲料。到了夏天,至少一天2瓶,完全代替了白開水。後來,他覺得腹部疼痛難忍,去檢查發現患上腎結石。醫生提醒:碳酸飲料容易引發腎結石,甚至尿毒症!從今天起,對碳酸飲料説NO!

  蘋果胖是所有肥胖中最常見也最容易被忽視的,胖得厲害的時候脂肪會在內臟和腸子附近堆積。世界衛生組織提出減肥的關鍵是“瘦腰”,腰圍每增加1英寸(2.54厘米),患癌的風險就增加近8倍。對付蘋果胖,除了少吃一口,還可以快步走、揉腹、仰臥起坐等。

  美國醫學研究表明,熬夜的人胃病發病幾率是常人的3-4倍。胃能分泌一種TFF蛋白, 阻止胃酸對胃黏膜的腐蝕和胃蛋白酶對胃黏膜的消化。白天分泌少,晚上分泌較多,夜間熟睡時分泌更多。胃不能在熟睡時分泌較多TFF蛋白,影響修復保護能力,易發生胃炎、消化不良等。還敢熬夜?

  涼茶主要適用於上火或體熱人群,以下三類人最好少喝:1. 嬰幼兒多數“驕陽之體”,雖易上火,但其脾胃功能不健全,過多飲用涼茶,易引發腹瀉、消化不良;2. 老年人陽氣漸弱,脾胃功能衰退,不宜過多飲用寒性飲料;3. 經期婦女機體抵抗力下降,對寒冷的刺激尤為敏感。

  提到跑步,很多人會擔心腿粗,其實慢跑是絕對不會腿粗的,尤其是隔天慢跑一次,每次至少30分鐘,堅持一年腿就會很漂亮,粗的能跑細,細的能跑勻稱。百米衝刺快跑才會增加腿部肌肉,讓腿變粗。所以想腿粗就快跑,想腿細就慢跑。

  健康減肥的八個秘訣1.飯前走20分鐘有助降食欲;2.安靜吃飯有助控制食量;3.多喝水;4.勤刷牙可抑制食欲控制零食量;5.多聞蘋果、香蕉或薄荷味消減食欲;6.多用藍色物品擊退食欲;7.好睡眠有利於控制體重;8.數步運動,每天從一千步開始增加到一萬步。

  空中蹬車練腹肌:仰臥在訓練墊上,雙手放在頭側,手臂打開。雙腿緩慢進行蹬自行車的動作,同時用右肘觸碰左膝,還原後再用左肘觸碰右膝。次數:膝肘觸碰20次。

  跟大家分享“林依晨式瘦腿法”1、瘦大腿:每天堅持大腿的按摩,再配合做些運動,甚至散步都可使大腿狀況得到極為有效的改善。2、瘦小腿:通過健美操等針對性鍛鍊可改善小腿的弧度。姑娘們試試吧!

  喝水瘦身流程表—清早起床:淡鹽水。上午工作:檸檬水。午飯前:暖開水。下午茶:花草茶。晚餐中:蔬菜汁。另:①早餐喝咖啡,有效控制食欲。②補充鈣幫助身體加速脂肪消耗(牛奶、豆漿)③方便前喝酸梅汁,幫助身體有效排除脂肪和毒素。④每天喝水量與體重有關。1KG體重=需攝入31.3毫克水。

  【5月不減肥,6月徒傷悲!防肥胖應拒絕的食物】面對美食,很多人難抵誘惑。但肥胖、血脂高的人要注意儘量少吃以下食物①肥肉②奶油③炸薯條等油炸食物④方便麵⑤奶油蛋糕⑥動物內臟⑦蟹黃。而花生、腰果、瓜子等堅果,每天可以吃不超過一小把的量(20克)。夏天來了,你的身材準備好了嗎?

網友留言

登錄用戶名 密碼 自動登錄

*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