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工行擬境內外發行優先股

股票 京華時報 2014年07月28日 07: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京華時報訊(記者高晨)工行優先股預案出臺。工行上週末發佈公告稱,擬在境內外市場發行總額不超過等額人民幣800億元優先股,其中擬在境外市場發行不超過等額人民幣350億元優先股,擬在境內市場發行不超過人民幣450億元優先股。

  境內優先股方面,工商銀行本次擬以非公開發行方式發行境內優先股總數不超過4.5億股,每股票面金額100元,募集資金總金額不超過450億元,扣除發行費用後將全部用於補充工商銀行其他一級資本。

  根據方案,工商銀行本次境內優先股擬採用可分階段調整的票面股息率,即在境內優先股存續期內可採用相同股息率,或設置股息率調整週期,發行後的一定時期內採用相同股息率,隨後每隔一定時期重置一次。

  記者查詢工行年報獲悉,2011至2013年,工行的凈利潤分別為2083億元、2385億元和2626億元,加權平均凈資産收益率分別為23.44%、23.02%和21.92%。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