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福喜總部:徹查上海福喜高管

315 京華時報 2014年07月28日 07: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京華時報訊(記者胡笑紅)陷入過期肉醜聞的福喜集團上週末宣佈,從當日起必須從市場中收回由上海福喜所生産的所有産品,同時,著手針對上海福喜現任及前任高管人員可能存在的不盡職行為開展徹底的內部調查。

  >>最新動態

  福喜徹查高管

  福喜集團表示,為幫助重建客戶及消費者的信任,同時,為配合政府機關進行的調查,福喜集團從市場中收回由上海福喜所生産的所有産品。

  福喜集團還表示,集團將對各級管理團隊進行全方位、公正和廣泛的調查,不放過任何可能存在的不盡職行為的證據。內部調查一旦發現任何不當行為,將對相關責任人員採取果斷、堅決的行動,包括處分和(或)法律行動。此外,集團也已為中國公司配備了全新的管理團隊,並嚴格按照總部質量管理的國際標準進行運營。

  福喜集團亞太區高級副總裁及總經理艾伯強表示,來自福喜總部的支持團隊正陸續抵達上海,正與當地團隊緊密合作展開全面深入的調查,而在此過程中,總部一直並將繼續全力配合國家和上海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及其他監管機構的工作。“我們對於調查的進展將盡全力做到開放、透明。我們將會儘快向各方提供明確並完整的解釋和調查結果。”

  >>市場調查

  麥當勞鬧“雞荒”

  上海福喜事件被曝光已有一週,目前,麥當勞已不再採購上海福喜産品,但仍然使用福喜河南、河北工廠的産品;而擁有肯德基、必勝客的百勝則徹底斷絕與福喜中國所有工廠的合作。作為福喜的全球合作夥伴,麥當勞此次受到的影響巨大,儘管此前麥當勞已表示近期全國部分餐廳可能出現斷貨情況,但從目前來看,斷貨情況非常嚴重。

  記者昨天在麥當勞一家餐廳發現,點餐臺前新品推薦的廣告牌上貼著一紙通知,上面寫著“今天我們將向您提供有限的菜單”。點餐臺上還放著一張黑白色打印的“臨時餐單”。“因為斷貨了,25日起肉類漢堡都沒有了。”服務員解釋説,何時能夠恢復供應目前還沒有接到通知。

  記者昨天致電麥當勞的上門送餐服務麥樂送要求訂餐,工作人員也表示,目前提供的産品僅為麥香魚、薯條、玉米杯、冰淇淋和派。

  麥當勞公司相關負責人昨天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由於供應商缺貨,目前餐廳僅提供有限菜單,並將爭取儘快恢復供應。對於何時恢復供應,麥當勞沒有明確回應。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