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蘋果第三財季每股盈利同比增20%

公司 經濟參考報 2014年07月24日 08: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蘋果公司22日盤後公佈的財報顯示,2014財年第三財季該公司每股盈利同比增長20%,增速為七個季度以來最快。

  該季,蘋果公司實現每股盈利1.28美元,好于市場預期的1.23美元,同比增長20%;營業收入374億美元,高於上年同期的353億美元,但不及華爾街預期的380億美元;毛利率由上年同期的36 .9%增至39.4%。

  當季,蘋果公司iPhone、iPad、M ac銷量分別達到3520萬、1330萬、440萬。

  此外,財報還顯示,蘋果公司董事會已經批准了一項每股0.47美元的普通股股息派發計劃。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在財報聲明中稱,蘋果公司第三財季營業收入創紀錄,歸因于強勁的iPhone和M ac銷量增長,且受益於蘋果生態系統的良好效益持續增長。他還表示,對即將發佈的iO S 8、O S X、Y osem ite以及其他即將推出的新産品和服務十分興奮。

  目前市場比較期待蘋果的iPhone6和智慧手錶。

  不過,蘋果同時發佈的第四財季營業收入展望低於預期。當天盤後交易時段,蘋果公司股價小幅下跌。

  自蘋果公司4月份發佈前一季度財報以來,受市場對該公司盈利前景較為樂觀推動,蘋果公司股價在科技股泡沫憂慮中逆市上漲近25%。       (劉凡)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