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高通公司前高管汪靜承認犯有內幕交易罪

公司 京華時報 2014年07月23日 09: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新華社電美國移動衛星通信巨頭高通公司前執行副總裁、全球業務運營總裁汪靜21日認罪,承認犯有被指控的內幕交易罪行。

  美國司法部21日説,汪靜還承認利用一家離岸空殼公司對內幕交易收益洗錢。汪靜對在高通的行政位置不滿,他交易公司的收購和收益內部信息,在金融市場獲取非法利益。汪還隨即洗掉內幕交易收益的近25萬美元,並編造故事掩蓋他的罪行。

  按照檢方説法,汪靜在2010年至2011年間在3次不同時機實施內幕交易,總共非法收益大約25萬美元。其中,在高通一次預想不到的宣佈增加派息和股票回購計劃之前,汪靜購買27.7739萬美元高通股票。

  汪靜現年51歲,畢業于中國安徽大學,在中國人民大學獲得法學碩士學位,然後在美國弗吉尼亞大學獲得法學碩士學位。汪靜在美國一家知名律師事務所任職10多年後,2001年加入高通並成為高層管理人員。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