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滴滴”涉侵犯商標權被起訴

315 北京晨報 2014年07月13日 09: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晨報訊(記者 彭小菲)因認為對方擅自使用“滴滴”、且其服務項目與自己商標核定的服務相近,廣州市睿馳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將“滴滴”打車運營商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訴至法院。目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據廣州睿馳公司訴稱,公司擁有第38類第11122098號“嘀嘀”和第11282313號“滴滴”商標、第35類第11122065號“滴滴”商標。小桔公司通過軟體信息平臺向社會公眾提供字樣為“嘀嘀打車”、“滴滴打車”服務,並在提供服務的軟體界面等處顯著標注“嘀嘀”、“滴滴”字樣,該服務包含“基於網絡的信息傳送、全球網絡用戶打車服務、語音通訊服務、出租車司機商業管理”等,與原告商標核定使用的服務相同或近似。睿馳公司認為,小桔公司的行為侵犯了自己所享有的上述商標權,故起訴要求小桔公司立即停止侵權、並在其網站及全國主流媒體上刊登聲明消除影響。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