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經濟頻道 > 315

大眾4S店銷售有瑕疵車:新購速騰車門漆可撕下

發佈時間: 2014年04月25日 08:5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京華時報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蘭)周先生稱自己新買的速騰轎車車門處金屬漆可被撕下,經維修人員查看屬於二次噴漆,便起訴4S店返還購車款並加倍賠償。近日,通州法院受理了此案。

  周先生訴稱,他于去年12月2日在大眾一4S店購買了一輛速騰轎車,車款17.83萬元。今年2月,他為保護新車,在右前車門處粘貼了防磕碰塑料片,一週後因感覺不美觀便將它撕下,沒想到車門漆竟與防磕碰塑料片一起掉下。他開車到大眾其他4S店諮詢車門補漆事宜,維修師傅查看車況後告知他,正常情況下車漆是不會被撕下的,且此車是金屬漆,更不易脫落。經仔細檢查,此車至少右前門、後門、後翼子板等處均為二次噴漆。

  周先生認為,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購買了存在瑕疵的劣質汽車,起訴要求解除買賣合同,由4S店返還購車款17.83萬元,加倍賠償35.66萬元,並賠償車輛購置稅等共計2.5萬餘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