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經濟 > 首頁

尋愛來自星星的他

——央視二套《真愛我做主》女主角火熱招募中

發佈時間: 2014年03月28日 14:2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財經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一部《來自星星的你》火了長腿歐巴金秀賢,火了魅力禦姐全智賢,火了都教授,也火了炸雞和啤酒。劇中完全是男神典範的都教授,在離開地球的三個月內,找到了真愛二千,而女神范十足的二千曆盡千辛萬苦也等到了真愛外星男。

  當星星劇情到了大結局,我們不得不揮淚告別都教授,跌落現實世界,每一個渴望真愛的大齡剩女都想擁有一個來自星星的他,都想找一個如都教授般的真愛,可是真愛到底在哪兒呢?!對於憧憬愛情和渴望婚姻的大齡剩女來説,真愛就如外星男一般遙不可及。

  因為當她們還在青蔥年華時,覺得男人就像大學食堂裏的飯菜,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可是當她們站在三十歲的尾巴上,卻發現即使男人是食堂裏的剩菜,去晚了也吃不上了。想下手的好男人,別人永遠比你下手更早,於是乎蹉跎了歲月,一不留神就剩下了!那麼,大齡剩女們還可以尋愛來自星星的他嗎?

  如何尋愛,如何追愛,如何發現愛,如何值得被愛,好像看似簡單,實則太難!大齡剩女脫單有寶典,尋找真愛還得多訓練!真愛訓練營為解救大齡剩女于水深火熱之中,從七大姑八大姨的嘮叨聲裏突出重圍,為大齡剩女組建尋愛大本營,幫你尋覓如意郎君。真愛訓練營也是為大齡剩女們準備的超級大福利,來這裡不僅能讓大齡剩女們從內而外完成一場從毛毛蟲到鳳尾蝶的蛻變,而且還可以近距離接觸最喜愛的專家導師,讓他們為你尋愛出謀劃策,幫你尋找真愛哦!

  炸雞算什麼,啤酒算什麼,咖啡配紅酒説不定更有情調!真愛訓練營開啟一對一婚戀指導新模式,由各業內王牌專家組成超級導師團隊,對學員進行一對一情感諮詢、心理輔導,一對一外形提升、形象改造,一對一兩性分析、解疑答惑,一對一幫助新時代單身女性從內而外綻放獨特個人魅力!真愛訓練營幫助大齡剩女們重塑婚戀價值觀,更有針對性,更能匹配到合適對象,成功尋找到真愛不再遙遠!

  與此同時,真愛訓練營攜手央視二套原創全紀實婚戀真人秀《真愛我做主》,全程記錄剩女尋愛全過程,為她們找到那個來自星星的他,現火熱招募節目女主角,海選報名ing!不管你是禦姐,蘿莉,女神或女漢紙,無論你喜歡富豪還是土豪,績優股還是潛力股,只要你是大齡單身女性,只要你勇於追求真愛,真愛訓練營幫你篩選匹配對象,一對一婚戀指導,讓你找到最適合你的那個他,説不定還有幸成為節目女主角哦!

  中國第一檔最真實的婚戀真人秀《真愛我做主》第一季播出後,立即引起全社會的廣泛關注,被譽為電影版的《慾望都市》,電視版的《咱們結婚吧》,其中六位女主角不同的情感遭遇和各異的相親經歷也成為街頭巷尾的熱談話題。《真愛我做主》第二季,將繼續沿襲第一季的紀實風格,從眾多優秀大齡單身女性會員中,精挑細選最為典型的代表作為節目女主角,為她們貼心安排約會對象,全程記錄尋愛歷程!同時將打造更為豪華導師、明星陣容,邀請到雷明、李銀河老師等國內著名婚戀心理專家,為學員提供專業婚戀心理指導。同時真愛訓練營也邀請到時尚界知名形象專家,為學員量身打造最佳儀錶儀容!更有明星大咖來節目錄製現場為你加油打氣,送上溫暖懷抱和真摯祝福!

  《真愛我做主》第二季將全程記錄女主角尋愛歷程,我們有理由相信,無論是歡笑還是淚水,徬徨亦或是迷茫,在尋找到真愛的那一刻,每一寸影像都顯得彌足珍貴!還等什麼,趕快來報名真愛訓練營,參加《真愛我做主》女主角海選,尋找屬於你的真愛吧!

  追尋真愛的捷徑:

  關注微信:公眾訂閱號:真愛訓練營

  關注微博:新浪官方微博:真愛我做主紀實真人秀

  將個人故事發送至郵箱報名:zawzz_unispotlight@126.com 

  欄目報名熱線:187-0161-153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