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經濟 > 電影

《激戰MMA》曝先導海報 林超賢重塑張家輝彭于晏

發佈時間: 2013年03月18日 10:3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騰訊娛樂

 《激戰MMA》曝先導海報 林超賢重塑張家輝彭于晏 

  《激戰》先導海報

 《激戰MMA》曝先導海報 林超賢重塑張家輝彭于晏 

  《激戰》先導海報

 《激戰MMA》曝先導海報 林超賢重塑張家輝彭于晏 

  《激戰MMA》

  騰訊娛樂訊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林超賢執導,張家輝、彭于晏、梅婷、安志傑、高捷、李菲兒等領銜主演的動作電影《激戰》,已于近期順利殺青,進入後期製作階段。日前,片方公佈了內地及香港版兩款先導海報,彭于晏以全新姿態肉搏上陣,一拳打開新局面。此次,導演林超賢將張家輝、彭于晏兩個年齡上較有差距的男演員搭配到一起,並針對各自的年齡及特點對他們進行“重塑”。

  張家輝在《激戰》中繼續挑戰演技、突破自我,為配合寫實風格及角色要求,彭于晏則再次接受“魔鬼”特訓,苦練“綜合格鬥”及“巴西柔術”等搏擊技術,將身形練成體脂肪僅為3%的狀態,力求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而對於這次與“影帝製造機”林超賢導演的合作,彭于晏表示,希望能通過演出這部《激戰》,在演技和動作戲方面有更大的提升。

  《激戰》講述了過氣香港拳王程輝,在拳壇沒落後,成為賭債纍纍的落魄中年,富二代思齊,印父親生意失敗而一無所有。兩個風光一時的失意人,一個為了避債,一個為尋父,在澳門相遇成為拳擊師徒。輝為了挽回人生尊嚴;齊為了鼓勵失蹤的父親別放棄,師徒二人踏上MMA的擂臺,無懼地挑戰強大對手。

  導演林超賢在新作中再次尋求突破,將多個人物間細膩的情感置於MMA的擂臺之上,更炮製眾多精彩動作戲蓄勢待發。博納影業總裁于冬,在看完初剪素材後給予高度評價:“該片製作精良!表演精湛!真情感人!動作戲令人驚嘆!是今年華語電影上乘之作!”據悉,該片預計在暑期檔與全國觀眾見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