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經濟 > 電影

王學圻確認出演《鋼鐵俠3》 10日在中國開機

發佈時間: 2012年12月10日 14:0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新浪娛樂

 鋼鐵俠劇照 

  鋼鐵俠劇照

 鋼鐵俠劇照 

  王學圻與小羅伯特唐尼

 鋼鐵俠劇照 

  王學圻扮演的角色為吳博士

 鋼鐵俠劇照 

  本·金斯利飾演大反派

 鋼鐵俠劇照 

  廢墟中的小辣椒波茲

 鋼鐵俠劇照 

  鋼鐵俠全新戰衣

 鋼鐵俠劇照 

  鋼鐵俠與小辣椒波茲

 鋼鐵俠劇照 

  鋼鐵俠戰衣大集合

 鋼鐵俠劇照 

  麗貝卡·豪爾出演鋼鐵俠3

 鋼鐵俠劇照 

  全新鋼鐵俠造型

 鋼鐵俠劇照 

  托尼·史塔克

 鋼鐵俠劇照 

  托尼·史塔克實驗新戰衣

 鋼鐵俠劇照 

  托尼·史塔克與戰衣

 鋼鐵俠劇照 

  小辣椒波茲與托尼·史塔克

 鋼鐵俠劇照 

  雪中的鋼鐵俠

  新浪娛樂訊 中國演員王學圻將在漫威《鋼鐵俠3》中飾演“吳博士”一角,與再度回歸的小羅伯特?唐尼(飾演億萬富翁發明家托尼?史塔克)、格溫妮絲?帕特洛(飾演小辣椒波茲)、唐?錢德勒(飾演詹姆斯“羅德”羅德斯)上演對手戲。影片計劃于12月10日在中國北京開機拍攝。

  蓋?皮爾斯、麗貝卡?豪爾、斯特芬妮?斯佐斯塔克和詹姆斯?戴爾等,喬恩?費儒和本?金斯利等各路明星也將在該影片中亮相。《鋼鐵俠3》是累計票房收入已達數十億的《鋼鐵俠》系列影片的第三部,由沙恩?布萊克執導,劇本由與德魯?皮爾斯和沙恩?布萊克合作編寫。該片的製作人為凱文?費格(Kevin Feige),執行製作人包括喬恩?費儒(Jon Favreau)、Alan Fine、Louis D'Esposito、Stephen Broussard、Victoria Alonso、Charles Newirth、斯坦?李(Stan Lee)和丹?密茨(Dan Mintz)。

  漫威《鋼鐵俠3》定於2013年5月3日在美國和中國的院線同日上映,華特迪士尼影業負責該片在除中國、德國、奧地利以外其他國家及地區的發行。該片在中國發行方為DMG娛樂傳媒集團,在德奧兩國的發行商為慕尼黑廣播、電視、電影公司。

  “對於DMG娛樂傳媒集團、漫威以及翹首期盼這一時刻的中國鋼鐵俠粉絲們而言,這是個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 DMG娛樂傳媒集團CEO丹?密茨表示。“中美兩國最優秀的電影人攜手製作《鋼鐵俠3》這一世界頂級的娛樂內容是一項真正獨一無二的壯舉,這也是已形成系列的大製作的影片首次在中國拍攝。”

  在延續前兩部故事內容的基礎上,《鋼鐵俠3》將開啟一個新的篇章,其動作場面將更驚心動魄。在漫威影業的《鋼鐵俠3》中,托尼?史塔克將會腹背受敵,面對迄今為止最為強大的敵人。

  中國著名演員王學圻從影至今逾25年,並因其在《趙氏孤兒》等作品中的精湛演技屢獲殊榮。

  第一部《鋼鐵俠》系列電影由企業家托尼?史塔克憑藉先進動力盔甲以超高速度和高度逃過一劫開始。當他發現一個涉及全球利益的邪惡陰謀之後,他就決定穿上他的神奇盔甲,以鋼鐵俠的身份來來保護世界安全。《鋼鐵俠》直接改編自同名經典漫畫,鋼鐵俠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他是被創造出來的,並非天生的超級英雄。第一部《鋼鐵俠》于2008年上映,創造了5.81億美元的全球票房。以漫威的超級英雄偶像為原型,續集《鋼鐵俠2》繼續了2008年暑期第一部的票房神話,在2010年取得了6.24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績。

  漫威影業新近推出了備受好評的《復仇者聯盟》,以2.07億美元的成績一舉創下美國有史以來週末三天最高票房紀錄。該片的票房成績大破歷史記錄,成為迪士尼影業有史以來全球最賣座的影片,也是影史上第三大賣座影片。漫威影業2011年發行的大片還包括《雷神托爾》(由克裏斯?海姆斯沃斯和娜塔莉?波特曼主演)及《美國隊長》(由克裏斯?埃文斯和湯米·李·瓊斯主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國鋼鐵 出演 的新聞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