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影《喜洋洋與灰太狼》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5:20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羊族祖先軟綿綿在羊歷3010年找到青青草原,帶領小羊們一邊抵抗狼族,一邊快樂的生活著。羊歷351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十分興旺發達,所有羊羊族群的羊都幸福快樂地生活。可是,在對岸的森林裏,灰太狼帶著他的妻子紅太狼對著一群群肥羊咽著口沫,當灰太狼再次出現在石橋的欄柵前,羊羊族群的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和懶羊羊等一班年輕的羊羊才真正從現實中看到書上記載的狼的樣子。當然和武大狼一樣,灰太狼面對鐵柵欄沒法跨越,村長慢羊羊為防止灰太狼耍花招,叫村裏最聰明的喜羊羊守橋。

 

    灰太狼在橋上看到鐵柵後面的喜羊羊,以為只要破壞鐵柵欄,就可以把肥羊抓住,沒想到鐵欄每次都被喜羊羊暗中做手腳,灰太狼落個傷痕滿身,灰頭土臉回家,在他心中最痛恨的就是那只專門對付他的喜羊羊,灰太狼下定決心,想盡一切辦法要抓喜羊羊回去先下鍋,泄心頭之恨,身心之痛。可灰太狼不知道,他的對手是全羊羊族群裏最聰明,而且在喜羊羊背後還有發明家慢羊羊村長,大智若愚、喜歡睡覺的懶羊羊,力大的沸羊羊,漂亮親切的美羊羊和一幫羊羊族群。灰太狼雖然陰謀詭計不斷,最後還是自討苦吃,落得一個失敗的下場,而且受傷回家後,老婆紅太狼不會給他安慰,還總是狠狠的教訓他一頓……

責編:劉星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