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TV遊戲臺>三國殺專區 > 遊戲資料 > 武將技能 > 內容
點擊複製本文連接推薦給朋友
分享到:

[三國殺標準武將]大喬(吳)

2011年06月22日 16:28 | 網友評論:0

摘要:【流離】——任何時候,受到殺的攻擊時(不包括決鬥中),可棄一張牌,將這張殺的攻擊對象轉移給自己攻擊範圍內的另一名玩家(這名玩家不得是攻擊者本身)……

  大喬

  武將技:

  【國色】——出牌階段,可將任意方片花色的牌當樂不思蜀使用.

  【流離】——任何時候,受到殺的攻擊時(不包括決鬥中),可棄一張牌,將這張殺的攻擊對象轉移給自己攻擊範圍內的另一名玩家(這名玩家不得是攻擊者本身)

點擊進入三國殺武將大全

武將使用Q&A

  [Q]大喬是否可以先發動【八卦陣】的效果,判定出黑色了之後再發動【流離】?

  [A]不可以。

  [Q]大喬用作【樂不思蜀】的方塊花色的牌,如果被其他玩家使用【順手牽羊】得到,是否也可以將其當作【樂不思蜀】使用?

  [A]不可以。只能按照原來的牌使用。

  [Q]大喬是否可以將自己面前的方塊裝備牌當【樂不思蜀】使用?

  [A]可以。

  [Q]大喬如果成為黑色【殺】的目標,是否可以發動【流離】將黑色【殺】轉移給攻擊範圍內給裝備了【仁王盾】的角色?

  [A]可以。但是該【殺】無效。

  [Q]大喬是否可以將其裝備區的裝備牌用於【流離】?

  [A]可以。但是計算其他角色是否在攻擊範圍內時,不可以將棄掉的牌算入。

  [Q]一名角色A裝備【青龍偃月刀】殺大喬,大喬使用【閃】後,A發動武器技能繼續對大喬使用【殺】,大喬是否可以發動【流離】轉移此【殺】給攻擊範圍內的角色B?如果可以,B使用【閃】後,若A再次發動武器技能,這是使用【殺】的目標是誰?

  [A]這種情況下,大喬可以發動【流離】。若B使用【閃】後,A再次發動【青龍偃月刀】的技能,【殺】的目標是B,即使用【閃】的角色。

  [Q]大喬裝備【仁王盾】受到別人的黑【殺】,能否發動【流離】?

  [A]能。

  [Q]大喬裝備【藤甲】受到別人的普殺,能否發動【流離】?

  [A]能。

添加到收藏夾
分享到:

網友熱評:

我要評論

  • 還可輸入1000 個字符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