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搶先看

促使老外們來到中國的原動力是什麼?是悠久而充滿活力的文化?是讓人欲罷不能的中華料理?還是,我們這一個個中國人?本週,CCTV-4《外國人在中國》將通過4位嘉賓探究吸引外國人來到中國的魅力所在。


播出日期:1月23日 13:00

欄目組聯絡方式

電話:(8610)85068384

傳真:(8610)85068133

E-mail:wgrzzg@vip.cntv.cn

微博:CCTV4-外國人在中國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2號CCTV-4《外國人在中國》欄目組

拍攝花絮

視頻大圖 更多
《外國人在中國》 20160130 夢在中國 第二集 機會之城
節目視頻 更多
《外國人在中國》欄目有獎故事徵集

活動簡介:球星馬布裏、笑星大山、商界精英江森海,這些活躍在我們視野中的老外,漢語説得比我們好,中國文化了解得比我們深,中國朋友交的比我們多,他們在中國生活幸福嗎?《外國人在中國》講述他們的故事,打開他們的幸福密碼。如果您是生活在中國的老外,有不能不説的故事,《外國人在中國》給您一個講述的舞臺;如果您是中國人,身邊有不能不説的老外,《外國人在中國》等您一吐為快。關注老外的中國夢,關注《外國人在中國》,有獎徵集中,精彩等您揭幕!故事一經錄用將獲得央視官方紀念品。

一、活動主題:收集外國人在中國各種奇聞趣事
故事要求:主體是外國人,故事有趣、感動、精彩、與眾不同
徵集內容:講述老外在中國的生活、學習、工作
提交格式:文字+圖片+視頻

二、聯絡方式:
欄目官郵:wgrzzg@vip.cntv.cn

三、活動時間:即日起

我要評論

驗證碼: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