欄目介紹

《快樂大巴》是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播出的大型少兒益智類欄目。

  承載著快樂和幸福的快樂大巴匯聚了所有小朋友們喜愛的少兒頻道主持人,他們全程陪伴著小朋友一起展示才藝,快樂地做遊戲。大巴車上熱鬧非凡,群星薈萃,是小朋友們展示自己的快樂舞臺。
  經過了一個假期的策劃、製作,我們的大巴車又要出發啦!從2012年8月31日起,《快樂大巴》節目又將在週五晚上9:00準時開進你的家,電視機前的你,可千萬不要錯過這1小時的快樂時光哦! 節目將以一個嶄新的面貌與小朋友們見面,融入了更多小朋友喜歡的元素——精彩的動畫片段;經典的動畫人物;新穎有趣的互動遊戲以及異彩紛呈的節目將悉數亮相快樂大巴的舞臺!

  首播時間:週五21:00。

節目查詢
欄目公告

小朋友們,我們的大巴車又要出發嘍!
從2012年8月31日起,《快樂大巴》節目又將在週五晚上9:00準時開進你的家,電視機前的你,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快樂的1小時時光哦!
《快樂大巴》將要播出的節目有:
好朋友專輯
雙胞胎專輯
愛唱歌的小男孩專輯
愛唱歌的小女孩專輯
老友新來專輯
小胖墩專輯
每一期都有驚喜送給你,千萬不要錯過……

我要報名 我要投票
進入微博 進入博客
官方論壇  
主持人